推 plymouth:我是購買UYG 應該已經有20%的報酬率了 相信FAS賺更多 05/09 15:26
※ 引述《mapy (菜鳥工程師)》之銘言:
: 剛剛有爬文 好像沒有這方面的資訊
: 在yahoo的基金資訊好像也沒有找到
: 請問在板上的前輩可以提供一些資訊嗎??
: 謝謝
http://www.stockq.org/sector/financial.php
剛剛亂逛看到的
裡頭有金融方面的ETF
今天 FAS RFL RKH KBE UYG 表現都不錯
不知道原po和板友賺到沒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38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