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py (菜鳥工程師)》之銘言: : 剛剛有爬文 好像沒有這方面的資訊 : 在yahoo的基金資訊好像也沒有找到 : 請問在板上的前輩可以提供一些資訊嗎?? : 謝謝 http://www.stockq.org/sector/financial.php 剛剛亂逛看到的 裡頭有金融方面的ETF 今天 FAS RFL RKH KBE UYG 表現都不錯 不知道原po和板友賺到沒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38.142
plymouth:我是購買UYG 應該已經有20%的報酬率了 相信FAS賺更多 05/09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