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的,客戶輕率相信銀行後被炸到必須自己負一部分責任 所以他們嘗到苦果得跑去抗議還不見得有成果 而以銀行角度 銀行賣這些連動債真的是因為這商品對客戶很好嗎? 沒吧 是因為賣這些連動債,中間給的抽成多吧 銀行都不懷疑抽成給這麼高有沒有問題? 還有的用話術騙人 銀行都不會估量風險,只想大賺抽成 爆炸了,讓人跑去抗議也只是剛好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17.37.117
cuteEvanYo:銀行跟投資人都半斤八兩啦 只看利潤沒看風險 剛好 05/10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