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支基金應該也算是高風險中的明星基金 不過自從今年初到現在一路漲 雖然中間有幾次波段的拉回 帶還是來到扣50大關 但是前兩星期連漲6 7天 導致近來看起來又在掉了 是在重整?還是整體的貴金屬有利空消息阿 大家有沒有心得可以討論看看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03.150
vf130:可以去看綠角今天的文章, 有分析這支基金 05/16 01:52
pleasant:什麼是利空呢? 05/16 01:58
brucet:google打一下就有阿~~~動動手 05/16 10:22
YunJonWei:市場利空與利多總是同時存在,端看怎麼解讀與操作。 05/16 14:24
YunJonWei:不要看指數掉,才去找利空來套用,這樣對你沒幫助。 05/16 14:25
ohyami:這隻也注意很久了,現在跌,正是加碼的超好時機 05/17 10:57
higeo:慢慢扣就對了 05/17 14:58
higeo:沒幾天衝了8%~ 05/21 08:28
codaco:現在進場OK嗎?想定存定額購買!A2跟C2哪裡不同? 05/29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