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un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IO (煜)
看板
Fund
標題
[問題] 投資看走勢圖
時間
Tue May 19 22:18:55 2009
想請問大家 投資基金時 看三年來的走勢圖有參考價值嗎? 比如說有一隻每到六月就大跌 是否要在六月前轉換標地呢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06.99
推
fr373969
:說到走勢圖就要推一下
http://0rz.tw/492x4
投資經典圖
05/19 22:24
→
ffaarr
:如果看了30年都是這樣,又找到六月跌的明確合理原因那是ok
05/19 22:26
→
ffaarr
:之前寫的17974篇提供參考一下。
05/19 22:27
推
cuteEvanYo
:1F那張XDDD
05/19 22:33
→
jameshcm
:
http://0rz.tw/052J6
丁蟹效應.. 供原PO參考
05/20 00:26
→
VIO
:Thanks
05/22 22:38
推
sheepkiss
:新手第一次1F那張 超好笑的XDDD
05/24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