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 投資基金時 看三年來的走勢圖有參考價值嗎? 比如說有一隻每到六月就大跌 是否要在六月前轉換標地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206.99
fr373969:說到走勢圖就要推一下http://0rz.tw/492x4 投資經典圖 05/19 22:24
ffaarr:如果看了30年都是這樣,又找到六月跌的明確合理原因那是ok 05/19 22:26
ffaarr:之前寫的17974篇提供參考一下。 05/19 22:27
cuteEvanYo:1F那張XDDD 05/19 22:33
jameshcm:http://0rz.tw/052J6 丁蟹效應.. 供原PO參考 05/20 00:26
VIO:Thanks 05/22 22:38
sheepkiss:新手第一次1F那張 超好笑的XDDD 05/24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