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uteEvanYo:穩健保守保守是啥鬼 05/26 22:01
→ ffaarr:同樓上,這個用語太含糊,,直接說可以接受賠多少%吧。 05/26 22:05
→ ttinff:穩健保守...存定存就好啦...夠穩健也夠保守!! 05/26 23:36
推 howshou:最近沒做功課的人,都會喊很大聲說自己有做功課。 05/26 23:37
推 kkkkk9:他應該是想問這三類有沒有推薦的基金啦 05/27 00:16
推 sheng307:保守?單一國家(ex.台股)單一市場(ex.天然資源) 05/27 00:33
→ sheng307:似乎對不太起來....= = 05/27 00:33
推 allhp: 保守?單一國家(ex.台股)單一市場(ex.天然資源) 05/27 05:58
推 howshou: 很多人都在說自己的投資策略是保守或積極,但是操作時 05/27 09:49
→ howshou: 只是看心情,所以基本上把自己歸類本身是有盲點的。 05/27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