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me (戀上魚的呆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元大銀行買基金
時間Wed Jun 3 01:13:36 2009
原本我都在元大的網銀內自己找覺得不錯的基金來申購(定期定額、單筆都有
但最近有個元大的理專...叫我幫她做業績.. 別在網銀申購...
要找她申購想買的基金....
我想問的是.. 一樣是元大手續費會有差別嗎..
她一直說申購滿一年後有優待..但有設停利的話
有賺的基金有些也買不到一年吧 = =
--
╔╗╔═╗╭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╔═══╮╔═══╗
║╚╝ ║║ ═ ║║╭╮ ║║ ║║ ══╣
║╔╗ ║║╔╗ ║║╰╯ ║║║║ ║║ ══╣
╚╝╚═╝╚╝╚═╝╰═══╯╚╝╝═╝╚═══╝Σ^)/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3.168
→ cuteEvanYo:元大...好自為之 手續費超貴 06/03 03:02
推 Davel:不推...元大 06/03 09:16
推 nokei:元大不是五折嗎? 06/03 09:58
→ jameshcm:五折不算超貴哦? 除了We Are ENEMY以外有高於五折的嗎? 06/03 10:45
→ haome:那哪一間銀行的手續費比較好@@? 06/03 15:25
推 slalala:元大這麼NCE 這一定有甚麼誤會 06/03 15:27
→ cuteEvanYo:17924篇(#1A5FruHB)有討論可以參考 06/03 15:30
→ haome:@@ 嗯 我用元大一年多了 沒比較過其他的..是覺得不錯~ 06/03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