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north (fnorth)
看板Fund
標題[討論] 單筆基金
時間Thu Jun 4 02:04:52 2009
最近小弟的貝萊德世礦從原本的-50多%回升到+8%
目前還是定期定額扣款
不知道否等到回升至+20%時贖回
然後在單筆購買(約十萬)這支基金,不知道是否恰當!?
還是定期定額持續,然後再多買單筆!
或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方式或是基金?
之前-50多%真的嚇到了!
不過也還好依然有持續扣款,才會回升的比較快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34.68
推 tunababy:不恰當. 06/04 07:54
推 mirce:不恰當 我個人賺50%(6/3被砍一刀) 打算先落袋了 06/04 08:29
→ ffaarr:贖回再單筆?這不是送銀行手續費嗎? 06/04 09:18
推 slalala:當初應該在2月底丟一筆大額的單筆 06/04 11:10
→ sams1979:如果想用單筆 不如直接丟吧 06/04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