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小弟的貝萊德世礦從原本的-50多%回升到+8% 目前還是定期定額扣款 不知道否等到回升至+20%時贖回 然後在單筆購買(約十萬)這支基金,不知道是否恰當!? 還是定期定額持續,然後再多買單筆!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方式或是基金? 之前-50多%真的嚇到了! 不過也還好依然有持續扣款,才會回升的比較快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34.68
tunababy:不恰當. 06/04 07:54
mirce:不恰當 我個人賺50%(6/3被砍一刀) 打算先落袋了 06/04 08:29
ffaarr:贖回再單筆?這不是送銀行手續費嗎? 06/04 09:18
slalala:當初應該在2月底丟一筆大額的單筆 06/04 11:10
sams1979:如果想用單筆 不如直接丟吧 06/04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