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 明天是端午節補班,所以銀行是有上班的 那明天的定期定額會扣款嗎?還是扣在8號 不過明天其他國家應該沒有上班啊 所以境外基金也是買到八號的淨值嗎? 很單純的只是想了解一下這個問題 雖然最慢大後天就有解答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65.102
jpbptjp:買到8號的淨值 06/05 23:21
cetacean:明天從帳戶扣款 但是淨值是買到8號那天的 這樣對吧? 06/06 03:13
cetacean:↑ 是今天 XD 06/06 03:13
qmaw:台銀買的世礦扣款了...早上3點多扣的 06/06 09:08
milkhome49:怪了...我的怎麼沒扣勒>"<!!! 06/06 09:59
milkhome49:全部贖回應該是還會續扣吧???? 06/06 10:00
cuteEvanYo:全部贖回就是終止了啊 哪來續扣... 06/06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