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uteEvanYo:前幾天看過報導 大戶可以人工做出技術線... 06/07 16:19
推 DreamKite:你只要不玩投機股就不會有樓上的情形 06/07 16:19
→ siang:我覺得技術分析用在交易成本比較低的商品比較好(股票、期貨) 06/07 16:21
→ siang:像基金交易成本這麼高的東西 在那邊進進出出 只是爽到理專 06/07 16:22
→ PhysicsBoy:重點在抓波段停利~而不是叫大家進進出出@@ 06/07 16:26
推 sayme:趨勢很重要 06/07 17:10
推 open100:如果你會xx分析…,你賺到了還是賠到了 06/07 17:16
推 Attui:大戶可以人工做出技術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7 17:33
→ silentocean:台灣一堆人技術分析超強,還不都死在9000點上 06/07 23:21
→ trinity1103:基金用技術分析要選中長期指標~ 會比較鈍 06/08 01:22
→ trinity1103:而且也要看基金類別,另外嘗試前要先經過多次印証 06/08 01:23
→ ffaarr:無論如何,有一套想法根據去進出是比無理由停利更合理! 06/08 08:24
→ PhysicsBoy:矛盾!既然超強那還會死嗎?死的就沒資格稱超強了! 06/08 11:12
→ PhysicsBoy:水能載舟亦能覆舟~端看個人修為囉! 06/08 11:12
→ PhysicsBoy:基金就追蹤大盤指數作依據,做線好做的是小型投機股! 06/08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