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講了很多 看了還是覺得複雜 小弟有另一個建議 如果大家願意花點時間學習"技術分析" 自然可以掌握一些賣點或是短線高點的位置 但要賣在最高點依然是不太可能 就算被你賣到了也是運氣好 絕對不是你很厲害 很多人就因為運氣好賣到當下相對高點以為自己很厲害後開始迷失... 這樣就不太好 只不過這個方法需要花滿多精神下去研究 再搭配操作經驗方能有好的成效 這時就不需要陷入%也就是多少趴數出場的迷思 而在這之前 多數人投資基金還是以定期定額為主 多少部位要放長賺未來大多頭行情 多少部位要賺取波段價差 一定要先弄清楚 不然會變成四不像 參考參考 -- 離開你的視線~讓情緒完完整整的宣洩~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~ 反正孤獨也無所謂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213.40
cuteEvanYo:前幾天看過報導 大戶可以人工做出技術線... 06/07 16:19
DreamKite:你只要不玩投機股就不會有樓上的情形 06/07 16:19
siang:我覺得技術分析用在交易成本比較低的商品比較好(股票、期貨) 06/07 16:21
siang:像基金交易成本這麼高的東西 在那邊進進出出 只是爽到理專 06/07 16:22
PhysicsBoy:重點在抓波段停利~而不是叫大家進進出出@@ 06/07 16:26
sayme:趨勢很重要 06/07 17:10
open100:如果你會xx分析…,你賺到了還是賠到了 06/07 17:16
Attui:大戶可以人工做出技術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7 17:33
silentocean:台灣一堆人技術分析超強,還不都死在9000點上 06/07 23:21
trinity1103:基金用技術分析要選中長期指標~ 會比較鈍 06/08 01:22
trinity1103:而且也要看基金類別,另外嘗試前要先經過多次印証 06/08 01:23
ffaarr:無論如何,有一套想法根據去進出是比無理由停利更合理! 06/08 08:24
PhysicsBoy:矛盾!既然超強那還會死嗎?死的就沒資格稱超強了! 06/08 11:12
PhysicsBoy:水能載舟亦能覆舟~端看個人修為囉! 06/08 11:12
PhysicsBoy:基金就追蹤大盤指數作依據,做線好做的是小型投機股! 06/08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