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atesprit (greatesprit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請問國內基金贖回...??
時間Sat Jul 4 12:00:22 2009
有爬過文了 來確定請益版友一下
我手邊目前4檔基金 報酬都有雙位數了...
因為月底要用錢想贖回了 我都用網銀下單
4檔都是國內基金 去看了投信公司 都寫淨值t+1
應該是我如果下週4(7/9) 下午2點前在網銀上申請贖回
應該就是以週5結算淨值 為贖回價格吧
然後下下週2 (7/14) 款項匯入到我的帳戶 該沒錯吧(因為我看入帳他寫t+3)
以上來跟版友確認請益...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8.200
推 DreamKite:理論上是 07/04 12:02
→ JerryW:一般情況下是 07/04 22:08
推 JerryW:恭喜呀 07/04 22:14
推 smallkind:甘納頌而已 07/05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