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上個月才剛用台銀的i-smart購買了兩檔基金, 可是買了之後,有一檔一直在賺錢,一檔一直在虧錢~ 我是想問,我可以先將賺錢的停扣,等那檔基金在虧的時候,再開始扣款。 可以這樣嗎? 也就是,我可以這個月我想扣款買基金,我就扣款。 下個月我可能沒有錢扣款了,我可以就停扣嗎?(我沒有要贖回的意思) 如果我停扣,會有什麼費用產生嗎?? 如果我恢復扣款,又會有什麼費用產生嗎?? 這是第一次出手買基金。 謝謝指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92.223 ※ 編輯: comato 來自: 125.229.92.223 (07/06 20:48)
jameshcm:可以;可以;不會;不會;不客氣~ 07/06 21:13
elvies:閱 07/06 21:22
hitoo:最近新手買基金真多..又要崩盤了嗎 07/06 23:59
YunJonWei:代表注重理財的人變多而已吧。現在買總比去年買好。 07/07 11:24
icelaw:現在的景氣比去年好 所以願意投資的人也會多 07/07 11:32
cthds:現在買不見得比去年年底買來得划算吧 07/08 09:20
marinojimson:我記得投資型保單可以,但投資一般基金盡量每期都扣 07/09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