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ato (站在世界頂端看螞蟻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定期定額的基金扣款一問~~
時間Mon Jul 6 20:48:35 2009
我上個月才剛用台銀的i-smart購買了兩檔基金,
可是買了之後,有一檔一直在賺錢,一檔一直在虧錢~
我是想問,我可以先將賺錢的停扣,等那檔基金在虧的時候,再開始扣款。
可以這樣嗎?
也就是,我可以這個月我想扣款買基金,我就扣款。
下個月我可能沒有錢扣款了,我可以就停扣嗎?(我沒有要贖回的意思)
如果我停扣,會有什麼費用產生嗎??
如果我恢復扣款,又會有什麼費用產生嗎??
這是第一次出手買基金。
謝謝指教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92.223
※ 編輯: comato 來自: 125.229.92.223 (07/06 20:48)
→ jameshcm:可以;可以;不會;不會;不客氣~ 07/06 21:13
→ elvies:閱 07/06 21:22
→ hitoo:最近新手買基金真多..又要崩盤了嗎 07/06 23:59
推 YunJonWei:代表注重理財的人變多而已吧。現在買總比去年買好。 07/07 11:24
推 icelaw:現在的景氣比去年好 所以願意投資的人也會多 07/07 11:32
→ cthds:現在買不見得比去年年底買來得划算吧 07/08 09:20
→ marinojimson:我記得投資型保單可以,但投資一般基金盡量每期都扣 07/09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