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有人向這家公司買基金的嗎? 想知道 他是不是騙人的 當初因為是長輩介紹 所以沒有仔細研究就傻傻地買下去了 這一陣子研究了一下 總覺得有點不踏實 因為覺得他營運上有點怪怪的 網路頁面稍嫌簡陋 加上收費方式也很奇怪 會有價差費 計畫費 管理費 等等許多雜項 零零種種的費用加起來成本高的嚇人 不知道有沒有過來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65.128 ※ 編輯: jungle910103 來自: 218.163.165.128 (07/07 19:04)
cuteEvanYo:那幹嘛還要買... 07/07 19:24
※ 編輯: jungle910103 來自: 218.163.165.128 (07/07 19:54)
kilin1203:問你的長輩阿 07/07 20:17
Attui:那幹嘛還要買 XD 07/07 21:49
cuteEvanYo:沒聽過 不放心就解掉啊 07/07 22:17
iamwilly:你就打電話去說要解約,如果是正常公司,就給你解了 07/08 00:47
iamwilly:如果是有問題的,就不給你解。去解約就知道有沒有問題了 07/08 00:47
slalala:這家之前叫American International Assurance 07/08 00:58
slalala:或者是American International Investors Trust 07/08 00:58
jameshcm:直接講AIIT應該就懂了... 07/08 02:01
magicrex:偷偷說 要買千萬不要買長期 5-10年就好 07/08 13:03
icyndi:五到十年可以買哦?? 07/31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