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un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ntag (愛情不如我想像)
看板
Fund
標題
Re: [問題] 請問基金沒有像外匯一樣有走勢圖可看嗎
時間
Wed Jul 8 02:05:03 2009
※ 引述《Roamer0110 (留下來,或者我跟你走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找
: 只有看到列出一週、一個月、一年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報酬率等一行的東西
: 是不是基金沒有走勢圖可看@@?
http://www.funddj.com/y/yFund.htm
這個網站還挺好用的阿~~ FunDJ 基智網 可以拉好幾年的走勢圖唷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88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