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un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nopolizett (天呀!)
看板
Fund
標題
[問題] 大家怎樣開始
時間
Wed Jul 8 02:59:11 2009
請問 大家都是怎樣開始投入 買基金這個活動的呢 希望大家可以說說自己的看法唷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04.85
推
billandcs
:先按Z開始
07/08 09:58
噓
cuteEvanYo
:
07/08 10:04
推
wanttu
:新手必看Q&A + 銀行直接問專員 有不懂的在問板上魔人
07/08 10:41
推
fenix1983
:怎麼開始!?有錢就開始!!!!(落跑)
07/08 21:15
推
wyytw
:定存利率低..養家活口難
07/09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