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大家都是怎樣開始投入 買基金這個活動的呢 希望大家可以說說自己的看法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04.85
billandcs:先按Z開始 07/08 09:58
cuteEvanYo: 07/08 10:04
wanttu:新手必看Q&A + 銀行直接問專員 有不懂的在問板上魔人 07/08 10:41
fenix1983:怎麼開始!?有錢就開始!!!!(落跑) 07/08 21:15
wyytw:定存利率低..養家活口難 07/09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