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tock 看板] 作者: robert7 (年輕銀行家) 站內: Stock 標題: [請益] 請問今晚美股的rtp~ 時間: Wed Jul 8 22:19:40 2009 又是在搞換股或是股票分割嗎? 請教真強者大大~~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6.16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6.165
cuteEvanYo:?? 07/09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