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ian746:要不要買寶來滬深300啊?群益東方盛世也OK 07/28 21:22
→ solitaryooo:你只有列預算 那目標呢? 07/28 21:23
→ ffaarr:「價錢符合預算」是啥啊?有那支基金不能買3000的? 07/28 21:23
→ scha:那你定期4K就好了啊 = = 再說可以視狀況調整啊 07/28 21:28
→ pinkpig1123:哈f大所言甚是,純粹只是覺得這隻還不錯啦~:p 07/28 21:42
→ pinkpig1123:回2Fs大,目標的意思是...獲利率嗎?@@a 07/28 21:44
推 solitaryooo:想多少時間達到什麼報酬 另外就是投資標的的方向是? 07/28 21:53
推 kiyotaka:替代役都爽兵了啦 領得比我這義務役的還多 07/28 21:54
→ panasony:有人提到替代役了嗎? 07/28 21:59
推 yunstudent:論kiy有開天眼的可能 07/28 22:20
→ sagarain:請問你的中國基金現在賺錢嗎?? 基金不是一直投就好的 07/28 22:25
→ sams1979:推yun大 kiy你真的知道10k的意思嗎??? 07/28 22:47
推 maichugi:下士班長才是10K出頭吧 替代役應該是6K左右 07/28 22:52
推 sams1979:又來一個 K = 1000 = kilo 替代役薪水只有 6000? 07/28 23:10
→ pinkpig1123:役別好像不是太重要~(汗)...大家回歸正題吧~XDDD 07/28 23:25
→ edwar:1.理財不是只有投資 2.投資的機會常常都有,不急於一時 07/28 23:37
推 Smile365Day:先買本書看吧...先存一些錢...投資是不急的 07/28 23:54
推 bm1265:我朋友認識東方盛世經理人 所以他..........XD 07/29 00:32
推 stephen9:你如果是零存款就別再買基金吧!等你開始工作還有錢要花 07/29 07:54
→ stephen9:運氣不好找不到工作,那要花的錢又更多!且要是基金套牢 07/29 07:55
→ stephen9:變成贖回或不贖回都兩難的局面!建議先存個10萬現金再說 07/29 07:56
→ yanki826:10K 義務役下士 07/29 10:49
推 sheng307:東方盛世..看他操作馬拉松的績效 沒什麼信心= = 07/31 21:23
→ sheng307:滬深300 貼近指數 但管理成本逼近主動型基金 07/31 21:24
推 oceanmygod:不用急 08/02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