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小弟是月入10k的可憐役男 由於71年次,已有些歲數了... 所以對於投資理財有點像熱鍋上的螞蟻... 最近打算買基金,正在考慮兩檔... 1.摩根富林明JF中國(5k) 這隻好像已經漲多了...但我的目標是要放五到十年,畢竟這樣本金才夠, 報酬率也才會有意義..,其實我的目標只是要把錢丟進中國, 所以倒是沒有一定要這隻,只是在考慮而已... 2.元大經貿(3k) 純粹覺得這隻還不錯,價錢上也比較符合我的預算 各位能否給些建議,針對"標的"或者"我的收入適合哪一種?" 我個人偏向國內基金,畢竟一個月只花剩5k可以花用,實在是太勉強了些... 但又覺得以我的歲數應該要多刻苦耐勞、省吃儉用點, 每個月丟個5k,才能有個彩色的人生~XD 好迷惘阿~~~@@a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43.211
abian746:要不要買寶來滬深300啊?群益東方盛世也OK 07/28 21:22
solitaryooo:你只有列預算 那目標呢? 07/28 21:23
ffaarr:「價錢符合預算」是啥啊?有那支基金不能買3000的? 07/28 21:23
scha:那你定期4K就好了啊 = = 再說可以視狀況調整啊 07/28 21:28
pinkpig1123:哈f大所言甚是,純粹只是覺得這隻還不錯啦~:p 07/28 21:42
pinkpig1123:回2Fs大,目標的意思是...獲利率嗎?@@a 07/28 21:44
solitaryooo:想多少時間達到什麼報酬 另外就是投資標的的方向是? 07/28 21:53
kiyotaka:替代役都爽兵了啦 領得比我這義務役的還多 07/28 21:54
panasony:有人提到替代役了嗎? 07/28 21:59
yunstudent:論kiy有開天眼的可能 07/28 22:20
sagarain:請問你的中國基金現在賺錢嗎?? 基金不是一直投就好的 07/28 22:25
sams1979:推yun大 kiy你真的知道10k的意思嗎??? 07/28 22:47
maichugi:下士班長才是10K出頭吧 替代役應該是6K左右 07/28 22:52
sams1979:又來一個 K = 1000 = kilo 替代役薪水只有 6000? 07/28 23:10
pinkpig1123:役別好像不是太重要~(汗)...大家回歸正題吧~XDDD 07/28 23:25
edwar:1.理財不是只有投資 2.投資的機會常常都有,不急於一時 07/28 23:37
Smile365Day:先買本書看吧...先存一些錢...投資是不急的 07/28 23:54
bm1265:我朋友認識東方盛世經理人 所以他..........XD 07/29 00:32
stephen9:你如果是零存款就別再買基金吧!等你開始工作還有錢要花 07/29 07:54
stephen9:運氣不好找不到工作,那要花的錢又更多!且要是基金套牢 07/29 07:55
stephen9:變成贖回或不贖回都兩難的局面!建議先存個10萬現金再說 07/29 07:56
yanki826:10K 義務役下士 07/29 10:49
sheng307:東方盛世..看他操作馬拉松的績效 沒什麼信心= = 07/31 21:23
sheng307:滬深300 貼近指數 但管理成本逼近主動型基金 07/31 21:24
oceanmygod:不用急 08/02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