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amhsg:說適合你就會買嚕? 07/30 17:37
→ heliex:單筆投RR5得叫分散風險啊 07/30 17:39
→ ffaarr:長期是多長期?十年?20年? 07/30 17:45
→ renba:應該說中長期 五年左右吧 希望當購屋基金囉 07/30 17:46
推 billandcs:那可以買世礦了...五年... 建議40左右再買 07/30 17:50
→ ffaarr:5年對於原物料來說不能算長期,連一個多空都不到。 07/30 17:59
→ ohyami:世礦要跌到40..可能要再一波xx風暴比較有可能 07/30 23:01
→ ffaarr:為何一定要XX風暴,像2005的時候就曾40啊,那時經濟旺得很 07/30 23:07
推 flower0426:要下殺個20% 我是覺得機會不高 會嚇到很多人吧 07/31 00:19
推 billandcs:世礦最近才41 上禮拜的事情.. 07/31 07:41
→ billandcs:最近就跳了26%阿.. 41->52 07/31 07:41
→ flower0426:13號 上上禮拜 07/31 09:25
→ ohyami:世礦現在頂多跌到48左右就可以進場了,別期待能跌到40 07/31 10:14
→ fenix1983:我世礦從60幾塊進場期間有飆到100多塊~已經跌下來很久囧 07/31 13:29
→ sams1979:世曠基金變動幅度很大 4X--5X 常常可見 07/31 23:50
推 tllk:5年想穩賺當購屋基金啊,我建議直接拿去買台積電放5年吧 08/01 00:42
→ sams1979:樓上這更不保險吧 台積電現在已經不再是穩賺了 08/01 22:53
推 airer:放五年台積電........別鬧 好嗎? 08/02 00:33
→ ohyami:放礦產吧!年底預計破70,現在投資,賺個30%以上應該不是問題 08/02 19:31
→ ffaarr:70是怎麼算出來的?好奇。 08/02 19:45
推 flower0426:如果這麼肯定 應該是買期貨 而不是基金 08/02 19:51
→ durant1224:我比較建議買進能源...至於原物料我認為有泡沫化的趨勢 08/04 14:40
→ puma980:買吧~用力的買吧!! 全力沖之中!! 08/06 21:45
推 eMule:結果真的破70了 XD 02/04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