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dfood:理專要是看得準 自己操作就賺不完了 還要出來賣笑嗎? 08/21 19:19
→ badfood:不過 投資標的不是漲就是跌 一半一半的機率 08/21 19:19
→ badfood:如果你的理專推薦的東西總是一買就跌 反向操作你看如何? 08/21 19:20
→ DamnIAmSucks:看樣子你的理專是看新聞操作.. 08/21 19:21
→ cuteEvanYo:不意外 08/21 19:38
推 pnLin:理專只是sales而已 你還真的以為是理專啊? 08/21 20:13
推 Barot:你可以反向操作就會賺錢了..這樣的理專也不好找了.. 08/21 20:21
→ gopis:俄羅斯賠20%小case 去年最多跌七成 世礦100多也跌到20幾 08/21 20:39
推 tllk:如果有一個策略照著作一個月賠50%,我會出100萬跟他買... 08/21 20:40
→ tllk:專業的反指標其實難度相當高的... 08/21 20:41
→ tllk:原PO有這樣的理專,真的是上天的恩賜啊... 08/21 20:42
→ ffaarr:過去反指標不代表未來也會反吧,他只是運氣不好的猩猩而已 08/21 20:53
推 slalala:之前新聞不是有個美女理專(PTT表特有) 有誰給他操刀過的? 08/21 21:15
→ slalala:忽然很好奇 她到底讓宅男們賺錢 還是賠錢 科科科~ 08/21 21:16
→ elvies:長得漂亮還是一樣坑殺才有業績 XD 08/21 21:20
推 ieDaniel:我說版上一堆人程度都比理專好太多了.... 08/21 21:24
→ ieDaniel:相信理專這還稱不上經理人的業務員,跟擲骰子買股票一樣 08/21 21:25
推 TKelevens:請問你的理專 .... 是 ... 谷大師嗎 08/21 21:29
→ miwforsury:理專除了認識多依點商品外 跟我們沒什麼不同 08/21 21:33
→ miwforsury:你可以相信他 但是最後的決定 還是自己要負責 08/21 21:34
→ miwforsury:一直盧的話....你要教他 誰才是金主... 08/21 21:35
推 JulianChiang:自己看書、自己研究會比較有趣... 08/21 23:01
推 joety1103:基金可以反向操作?想一想吧~ 08/21 23:01
推 g01203:被渣打理專陰到 +1 08/21 23:35
推 wefun:超級反指標!!!!!! 08/21 23:55
推 chony:我的理專之前叫我買世礦和印度,隔沒幾天就大漲 08/21 23:58
推 johnxdoe:大部分的理專都只是sales 08/21 23:59
推 puma980:別太相信理專!! 08/22 00:10
推 airer:應該找正妹的 賠了錢或許正妹理專還會請你吃飯XD 08/22 00:28
→ skan:理專準的話 他就不只是個理專了... 08/22 04:45
推 okoktsao:我找理專的標準是 聲音好聽 08/22 06:38
→ okoktsao:其他的 就不重要了 因為他們手上的資料都是n手的 08/22 06:39
推 kirry:他只有你一個客戶嗎 XD? 我沒接過理專的電話過 08/22 09:50
推 cthds:這個理專是很棒的反指標,原PO想賺大錢就別跟他撕破臉啊 XD 08/22 10:06
推 soon1985:一有回檔叫你贖,你贖回了才有錢讓他們再賺手續費啊! 08/22 12:05
推 sheng307:繼續連絡 當反指標很適合 XD 08/22 13:33
→ renriver:理專的話本來就是只能當參考 08/22 13:50
推 tumauren:投資本來就不是商業銀行的強項 還理專咧 08/22 13:57
→ yanki826:這應該理專聽什建議 然後被出貨吧= = 08/22 20:23
→ yanki826:最近聽說連動債又可以發行 大家多注意 要買請先了解 08/22 20:23
→ yanki826:別傻傻不懂 然後又被理專拉者買 ..= = 08/22 20:24
→ boydog147:相信自己 08/22 22:41
推 snook55:兩三年前你就可以報給他賺錢了還要聽他的? 08/22 23:35
噓 billandcs:他們要是會賺錢還當理專幹麻? 08/23 00:18
→ renriver:我一個同事傻呼呼的~說理專跟他推薦一個債券很好~ 08/23 12:41
→ renriver:每個月可以拿五六千利息而且本金都可以拿回來..... 08/23 12:42
→ renriver:= ="說是駿利....想必是高收債...跟他講半天說基金不保證 08/23 12:46
→ renriver:本金...他還一直說問過理專說本金都拿得回來....= =" 08/23 12:47
→ renriver:然後跟我說他很心動好想去開戶...真想巴他的頭 08/23 12:47
推 isnotme:賠20%叫你出不錯了 沒出的現在從負快80趴多回到負40幾趴 08/23 15:39
→ concen:我覺得我程度很差,可是挑的都是比理專好= =。理專都喜歡 08/24 09:31
→ concen:挑表現為高點的那一種..一買就= = 08/24 09:31
推 kkny:以前我當理專,經理叫我賣連動債我都不賣;配合公司政策賣基 08/24 10:08
→ kkny:金我也不配合,因為客戶不適合那些東西沒必要強要客戶買~ 08/24 10:09
→ kkny:客戶自己做功課會選擇比聽理專重要,畢竟理專常因為業績壓力 08/24 10:10
→ kkny:賣特定的商品,即使知道你不適合還是會賣,因為上頭在釘 08/24 10:10
→ kkny:不過我離開後就慶幸自己沒有賣連動債... 08/24 10:12
→ wildwoof:= =理專不要你進進出出賺你的手續費 他吃啥 08/25 00:14
→ wildwoof:代理人本來就會有道德風險 所以自己操作最實際 08/25 00:15
→ puma980:理專本身就有業績壓力的!!所以跟保險一樣的啦!別亂買就是 08/25 10:46
→ PASSME:我要大推KKNY 08/25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