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nobear (souvenir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投資型保單
時間Sat Sep 5 11:26:31 2009
想請問各位
如果想買基金
只是單純想投資
大家會推薦投資型保單嗎?
還是直接去銀行就可?
因為最近一個理專一值跟我說單純投資基金
用投資型保單這個方案也比較好
我想知道的是
在什麼情況下用這種保單會比較好
像是如果常要轉換基金 常要贖回
手續費的差異
以及什麼情況下不是 長期還是短期
她的前置費用前五年150% 後五年會回饋40%
我每年要繳的大約是10萬塊
這個問題我看之前已經討論過很多次
感覺很不推這種保單
不過我是想問到底有什麼情況用這保單買基金有好處呢
謝謝大家的指教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34.69
→ stilltin:每天都想轉換的情形之下吧 09/05 12:39
→ porter7:保障+投資 保障就是壽險 等於是預先支出 看你要不要囉 09/05 13:39
→ porter7:不要買壽險 就單純買基金吧 ~ 09/05 13:39
→ ysfang623:單純投資基金當然就直接買基金啊..... 09/05 15:40
推 cheng1989:倒想反問你,明明想買基金為何非得用保單買不可? 09/05 16:07
推 open100:理專會賺比較好 09/05 21:49
推 JerryW:投資歸投資 保險歸保險比較好 09/05 22:21
推 catnsky:偷推一樓XDDD 09/07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