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薪水進帳日期跟預期有出入 我猜6號這個交易日(是我第一次扣款) 無法成功 我是加入台銀的定期定額 請問第一次它扣款不成功 會有什麼關係嗎? 他下次應該會照常扣吧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219.18
cheng1989:會,你也可以設定,先改成本月的另一天扣,扣完再改回6日扣 09/05 18:11
cheng1989:這樣你本月就會扣到一次款了,不然就要等到下月6日了 09/05 18:11
marinojimson:銀行好像分三次扣6,16,26~~~6號沒扣到就延到16號扣 09/06 13:44
gary4:題外話 乍看標題以為又有新書:第一次沒扣到款就上手 XD 09/06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