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不少人從腰斬到回本 目前正10+%以上吧? 不知大家目標是多少? 昨天我室友,單筆50k就給他下單了 orz 價位是 59.xx美金 我以為不少人搶下車,沒想到上車的人近在眼前,猛! 我定期定額目前打算達到 80美金再下車... 會不會太天真 冏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96.60
chort:就是需要這種有勇氣上車的人呀~ 09/15 21:17
YunJonWei:如果你要投資超過三年,這種價位算合理啦。 09/15 21:20
YunJonWei:若是經濟穩定,世曠只會越來越高,永遠都嫌貴。 09/15 21:20
YunJonWei:另外,你自己都看多到淨值80美金了,怎麼會嫌59高呢? 09/15 21:22
leo741013:50K還好啦 我準備55以下丟500k = = 09/15 21:37
syhsyhsyh:樓上好野人 09/15 21:40
ffaarr:不是很懂,原物料就是21世紀以來特別high而已,為何可以這 09/15 21:41
ffaarr:麼看好。 09/15 21:42
syhsyhsyh:就是賭....... 09/15 21:43
ffaarr:1990年代世界經濟很,但那時候原物料幾乎沒什麼賺頭。 09/15 21:44
keigos:之前遇到金融風爆 也跌到20多 沒有穩賺的 09/15 21:51
keigos:你室友還真有信心 09/15 21:52
jerry886:反指標出現了 09/15 22:18
ukim:看17927早就叫大家梭 我正20趴啦 500K梭哈 爽~~ 09/15 22:27
elongli:我世礦+97%,20幾塊低點買的,只是總投資金額只有5K! 09/15 23:58
austin1119:6月前世礦就超過100%‥後來轉玩拉美日前又近30%了‥ 09/16 00:42
austin1119:算一算約160%‥不過世礦不好操作我無法精準賺到每一波 09/16 00:44
austin1119:不過我是擦鞋童喔‥出來代表要__了 09/16 00:47
keigos:如果真的好賺 大家都是幾百K放進去 09/16 09:56
keigos:我也都是分散風險 不同波段投入 09/16 09:56
talentone:世礦 我從八月中 分批進去 均價買在52塊多 約賺10%就出 09/16 11:14
talentone:進400k 都短線進出 昨天最後一筆出掉了 09/16 11:15
talentone:各人不太推短線 除非你很有時間可以釘 知道現在市場狀況 09/16 11:16
talentone:短線本身冒風險要自己擔 你的理專很可憐要跟公司寫報告 09/16 11:16
talentone:我以前很恨寫監控報表 為何我客戶短線進出頻繁關心客戶 09/16 11:19
talentone:現在自己不做理專念書去還是認為入袋為安在目前狀況不明 09/16 11:20
YunJonWei:去年比賠的少,今年比賺的多。 09/16 11:27
iamhsg:大家都那摸強啊~ 09/16 11:38
laylow:有人短線這支被罰過的嗎 09/16 12:07
talentone:目前還沒被罰過 我會短線是因為我手續費約在一折 成本低 09/16 12:12
hwusuenn:我只丟了600K,唉,應該全丟下去的 09/16 20:04
AdrianYu:到時跌慘了 要哭就來不及了...... 沒有穩賺的!! 09/16 20:43
povin:我的+130% 一萬 變成兩萬三摟~~~~~~ 淚 09/17 21:25
athematic:樓上太優秀了啦~ 我咱了140k+20k單筆總合才近+20% 09/18 08:55
athematic:覺得當初進場太急~沒想~ 110就定下去 92單比又下去..@@ 09/18 08:56
athematic:不過26~40那波有扣到後~因銀彈不足.且覺得不安~就停手了 09/18 08:58
ggttoo:幹我輸了我才50趴...不過還是賺了兩萬多QQ 09/18 23:12
TEZI:我正130% 投42k 現在99k @@" 09/19 11:24
marinek:我最近贖回了26%定期定額 09/24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