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faarr:如果不確定有沒獲利空間為什麼會想投資這支? 09/17 18:13
噓 cuteEvanYo:梭哈 09/17 18:17
→ cuteEvanYo:都已經漲到今年最高點了才進場 09/17 18:18
→ libia:我有問題,距年底還有3個月,應該還沒確定是最高點吧~ 09/17 18:25
推 arains:看到現在的漲勢 真的很恐怖..我買匯豐印度今年以來漲110% 09/17 18:26
→ arains:本來負5x 都回正了..很怕馬上又被打入地獄 急漲後 都很危險 09/17 18:30
→ arains:目前多國股市都到新高 先說看看 您看好他的理由吧 09/17 18:34
噓 Dalwin:全梭了 09/17 18:55
推 kalsl:話說我昨天才剛贖回部分..不知道對不對 09/17 19:00
推 hfli:這種事很難講啦,一天能漲20%的也只有印度,哈 09/17 19:27
→ hfli:離21K也還有距離,誰敢說不會漲? 09/17 19:28
→ hfli:定期定額其實不必考慮進場時間點,只要確實做到停利 09/17 19:29
推 smiledoremi:JF印度,以印度基金來說,今年的績效算差吧... 09/17 19:33
推 YunJonWei:印度說最高點說了三個月了,未來幾年你會繼續說。 09/17 20:33
→ YunJonWei:看淨值高點其實蠻沒有意義的。 09/17 20:33
推 laylow:衝阿!!!!! 09/17 21:57
推 Smile365Day:用2007高點來看,現在已經在半山腰以上了 09/17 23:16
推 glo6e:兩三年應該試會賺 09/18 02:36
推 Ryuji:印度是今年讓我最感意外的一支基金...金融海嘯一樣跌到-50% 09/18 09:36
→ Ryuji:目前雖然還是-2.14%,但是是我手頭上基金回檔最快的~ 09/18 09:37
→ Ryuji:記得前幾個月曾經看過印度相關的基金單週都是+20%起跳~ 09/18 09:38
推 fieed:如果去年底到今年初有跟到的話 不要說回本了 一定還有賺 09/18 12:11
推 lyh0305:我也覺得jf印度績效不好,後悔買這支 09/18 16:24
推 Smile365Day:這隻我從-45%到今天+15%...繼續扣款中 09/18 22:03
推 kalsl:看大家好像說JF績效不是很好~不過它真的是很刺激~~ 09/18 23:17
→ kalsl:有賺還是算滿足囉~>"< 09/18 23:17
推 fieed:會覺得JF這支不好的 應該是最近一年才進場的 09/19 17:18
→ fieed:兩三年前這隻被捧得跟神一樣 09/19 17:19
推 bachiku:我去年初進場~定期定額 -30% 到現在+28 % 09/19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