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報酬率已經20多%了 可是目前才投資10個月,五萬多塊 這樣大家會想要部份贖回嗎?如果會的話,大家會贖回多少? -- http://blog.xuite.net/bee0258/com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49.176
JerryW:贖回動機? 爬個文吧^^ 09/18 12:59
JerryW:如果純粹只是達停利點想贖回 那建議看停利多少%就贖多少%吧 09/18 13:03
JerryW:況且你買哪支基金也沒說 09/18 13:03
JerryW:單筆還是定期定額 09/18 13:04
wsf:是定期定額買的 新興市場的基金 主要是達停利點想贖回拉 thx 09/18 14:17
JerryW:既然達到你設定停利點 可以先部分贖回 但不建議全贖 09/18 14:43
JerryW:待拉回再分批進場 建議你停利20% 那就贖總額的20%吧 09/18 14:45
JerryW:若擔心贖太少怕怕的 那就多贖10~15%也行 09/18 14:45
JerryW:若是我的話 不會打算贖回 繼續放著續扣 因為投資金額不多 09/18 14:47
JerryW:看好新興市場前景 09/18 14:52
JerryW:重點是妳能承受的風險區間是多少 09/18 14:53
JerryW:版上有很多大大分享的高見 可以爬文看看 09/18 14:54
wsf:多謝!! 09/18 15:13
py2k:阿峰!?~ 09/18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