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去國泰世華辦理相關資料 但當時要趁休息時間結束趕緊回公司,就沒有找理專詢問了 目前我狀況是存一筆在近兩年內並不會有立即影響的錢 這些採用定期定額 3000/月 我的問題是 請問各位 1. 國泰世華的網銀,哪邊可以看到該基金是屬於RR幾阿? 2. 各位是怎麼挑選基金呢? 我的想法是,先去yahoo的理財,找尋自己感興趣領域(ex:資訊科技..) 然後看喜歡的基金,看看近兩年走勢 就決定是否購買 之後我自己設定一個停損點,超過可能就要考慮贖回 請問是這樣嗎? 3. 我還有其他需要注意地方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50.47.90
DreamKite:我想你應該不用看,股票型的幾乎都是RR5 09/25 07:56
arains:國泰有最低手續費50元 你的3000買股票型參加活動3k*3%*0.45 09/25 10:52
arains:手續費=40.5元,還是會被收50 這點要注意 看你是要提高金額 09/25 10:53
arains:還是要被吃掉手續費。(我也是用國泰買) 09/25 10:53
arains:按z 可以去精華區看一下過去的資料就知道要注意什麼 09/25 10:59
wumike:不過你如果是國泰人壽的保戶 買它的基金好像就不用手續費.. 09/25 12:54
arains:9/30前去國泰投信買"國泰的" 免手續費 09/25 13:09
renriver:我是國泰人壽的保戶 買基金要手續費 09/25 22:30
renriver:喔~樓上說得是"國泰投信"吧~ XDDD 不想買~ 09/2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