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ley10 (薏仁)
看板Fund
標題Re: [問題] 問個有關手續費的問題
時間Fri Oct 9 16:27:44 2009
不好意思~
借標題問一下
最近看到HSBC上榜基金手續費優惠的廣告信
它上面寫的手續費
讓我很疑惑
EX.:霸菱東歐原手續費1.5% 優惠手續費1%
但據我所知申購霸菱東歐的手續費是3%啊~
手續費不是由投顧公司所訂定的嗎?
怎會手續費%不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1.195
推 hakkiene:手續費本來就是各銀行自訂的.. 10/09 16:43
推 keigos:HSBC 單筆下單時 就會先試算手續費給你看 可以再比對一下 10/09 20:02
→ elley10:謝謝回答... 10/10 13:45
推 cheng1989:有些是贖回時還會再收剩下的%數,一定要好好看清楚,因為 10/10 23:35
→ cheng1989:這時就不是用你投資的金額去算,而是以投資'現值'算~! 10/10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