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通路公司:摩根士坦利 是否限時:n 費用明細:剛剛想申購定期定額3000 結果手續費出的是58元 其他補充:之前早年紀錄MS拉美3000定期 手續費52元 請問有用國泰的板友 這樣手續費是不是算太高阿? -- 長女 郭小香 (三花短短) 孫女 郭小ㄘㄤˋ (淺灰混波短) 二女 郭小墨 (金虎短短) 養女 喵喵 (長毛虎斑波斯) 三女 郭小不 (三花波斯) 郭小六 (黑亮短小卻很老兔崽子) 6歲です 四男 郭小亮 (黑亮短短) 郭coco (黑面三花女小天豬) 郭choco (咖毛漸黑男小天豬)  郭寶無敵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ri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128.74
TZUYIC:3000元/58元 很貴 04/09 10:46
peria:我也覺得很貴 囧 不是網銀下單有打折嗎? 感覺好像沒有阿 04/09 10:49
hakkiene:應該是64折..3%*0.64..有其他更便宜的銀行.. 04/09 11:00
hakkiene:我是用合庫的扣6000也不過5X元手續費.. 04/09 11:01
kusobike:好貴 04/09 11:25
handsten:我在國泰買富達手續為1.95% 04/09 12:38
DamnIAmSucks:國泰手續費算貴的 最低是50 不過介面簡單好用 ~"~ 04/09 12:47
aikobz:華南是打5折=15塊 原po可以在找看看更省的銀行~~ 04/09 12:57
aikobz:不然小錢成本累積下來也是不少~~ 04/09 12:58
aikobz:何況還有後續未知的內扣費用@@ 04/09 12:58
aikobz:五折=45塊~~ 更正@@ 04/09 12:59
Tonnny:國泰:幾乎都一值有優惠的方案(之前是五折),挑有的時候買吧! 04/09 14:28
id4:華南和理專凹 可以要到35折 04/09 15:44
arains:現在的活動叫精五門只有特定5折 其他定期定額65折 最低手 04/09 16:39
arains:續費50元,只能說好貴 但是轉換200而已 界面好用 賣的種類 04/09 16:40
arains:多 平常幾乎有活動5折 如果只是小額考慮看看土銀好了39折 04/09 16:42
GOYOUR:我之前跟到竹銀的38折真是LUCKY 04/09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