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ZUYIC:3000元/58元 很貴 04/09 10:46
→ peria:我也覺得很貴 囧 不是網銀下單有打折嗎? 感覺好像沒有阿 04/09 10:49
推 hakkiene:應該是64折..3%*0.64..有其他更便宜的銀行.. 04/09 11:00
→ hakkiene:我是用合庫的扣6000也不過5X元手續費.. 04/09 11:01
→ kusobike:好貴 04/09 11:25
推 handsten:我在國泰買富達手續為1.95% 04/09 12:38
→ DamnIAmSucks:國泰手續費算貴的 最低是50 不過介面簡單好用 ~"~ 04/09 12:47
推 aikobz:華南是打5折=15塊 原po可以在找看看更省的銀行~~ 04/09 12:57
→ aikobz:不然小錢成本累積下來也是不少~~ 04/09 12:58
→ aikobz:何況還有後續未知的內扣費用@@ 04/09 12:58
→ aikobz:五折=45塊~~ 更正@@ 04/09 12:59
推 Tonnny:國泰:幾乎都一值有優惠的方案(之前是五折),挑有的時候買吧! 04/09 14:28
→ id4:華南和理專凹 可以要到35折 04/09 15:44
推 arains:現在的活動叫精五門只有特定5折 其他定期定額65折 最低手 04/09 16:39
→ arains:續費50元,只能說好貴 但是轉換200而已 界面好用 賣的種類 04/09 16:40
→ arains:多 平常幾乎有活動5折 如果只是小額考慮看看土銀好了39折 04/09 16:42
推 GOYOUR:我之前跟到竹銀的38折真是LUCKY 04/09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