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昨天下單定期定額 扣款日17號 交易生效日4/14 那淨值是否為14號天為準 還有那下個月是否也是以5/14這天淨值購入 還是說 還要再下單一次 新手問題 請多包涵 謝 -- 只有我給你最好的品質~agnes.b王國 http://tinyurl.com/9ld67g 橫濱專賣店 http://img156.imageshack.us/img156/3043/83043171ot7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225.16
superswide:17 04/14 14:44
keinlai:依扣款日(17)的淨值計算 04/14 17:56
NBA2004K:那如果我覺得17號那天淨值太高 可不可以改到下個扣款日 04/14 18:46
NBA2004K:27號在買呢 謝 04/14 18:46
ntoufatman:可以啊,記得要暫時停扣17日 增扣27日 扣完再改回來 04/14 21:58
superswide:然後就被銀行吃兩次 04/15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