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BA2004K (西瓜偉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問一個扣款問題
時間Wed Apr 14 12:20:19 2010
請問昨天下單定期定額 扣款日17號
交易生效日4/14 那淨值是否為14號天為準
還有那下個月是否也是以5/14這天淨值購入
還是說 還要再下單一次 新手問題 請多包涵 謝
--
只有我給你最好的品質~agnes.b王國
http://tinyurl.com/9ld67g
橫濱專賣店
http://img156.imageshack.us/img156/3043/83043171ot7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225.16
推 superswide:17 04/14 14:44
推 keinlai:依扣款日(17)的淨值計算 04/14 17:56
→ NBA2004K:那如果我覺得17號那天淨值太高 可不可以改到下個扣款日 04/14 18:46
→ NBA2004K:27號在買呢 謝 04/14 18:46
→ ntoufatman:可以啊,記得要暫時停扣17日 增扣27日 扣完再改回來 04/14 21:58
推 superswide:然後就被銀行吃兩次 04/15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