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大家對這個國家的見解 就小弟我對俄羅斯的觀察,還是僅止於 他是個天然資源豐沛的國家,政治有點亂 然後,有通澎隱憂。 我想問的是,俄羅斯這個國家應該怎麼看 然後買這個國家是買它的什麼價值 有請專家幫我解答了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61.79
kusobike:價值在於俄羅斯金斯貓 04/26 20:36
lohsuan:俄羅斯正妹 04/26 20:45
aspim:金絲貓 04/26 20:50
NotNoWashID: 方塊 04/26 20:57
joestoman:想買個俄羅斯妹回家!無誤!! 04/26 21:38
saden:只要新沙皇普丁還掌權......應該就會繼續買吧!! 04/26 22:30
slalala:都漲過一輪了 04/27 01:19
brucet:俄羅斯我定期買三年了,現在淨值已經又從4x到130,漲一輪囉 04/27 08:40
wyytw:瑪格莉特 04/27 16:50
cheng1989:我專挑這類有資源,人口夠又有部份開放的新興市場國家,其 04/27 23:22
cheng1989:實它也有嚴重的貪汙問題,比起它的利多我更擔心的是政策 04/27 23:24
cheng1989:反覆,會讓人措手不及,其它就還好,各有各的長處,但投資強 04/27 23:25
cheng1989:烈建議別單押俄,買區域型就好,單押未必比較賺卻風險更大 04/27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