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meshcm:先記住一句話"投資不是穩賺的"就好,其他進場慢慢就會懂.. 05/06 22:40
※ 編輯: andy1120 來自: 118.160.204.33 (05/06 22:42)
推 socola:新能源 實在太多未知數??? 05/06 22:51
推 zzsamzz:真的想要"學習" 買一些波動比較大的試試看吧 05/06 23:28
→ ffaarr:為什麼一定要波動大才是學習呢? 05/06 23:35
推 iammatrix:波動台 才能讓你學習如何停利停損呀~~~XD 05/06 23:38
→ ffaarr:問題在為什麼一定要學習停利停損呢? 05/06 23:41
→ ffaarr:不是說一定不要學,而是不贊同把殺進殺出當作唯一的學習。 05/06 23:45
推 zzsamzz:感謝f大補充 05/06 23:47
推 lookyya:買新興國家債有配息~ 長期投資可以考慮~ 05/07 05:12
→ lookyya:就算遇到像二次房貸這樣的風暴~ recover也快~... 05/07 05:13
→ ffaarr:但要是遇到1997-1998的那種風暴就慘了。 05/07 08:45
推 leo1123:新興債不覺得短期漲太兇了嗎? 05/07 08:58
→ arains:可以投入試試看,小心不要被一些消息影響 就殺入殺出 05/07 13:19
→ goodtoy1229:沒遇到過大跌,是不會理解什麼叫作"戒慎恐懼"的... 05/07 14:51
→ goodtoy1229:雖然覺得你這些錢浪費掉有點可惜,但人總是要等到真正 05/07 14:52
→ goodtoy1229:虧多了或是覺得怎麼別人一直在賺自己都在原地踏步才會 05/07 14:52
→ goodtoy1229:開始聽進去前人所說的話.. 05/07 14:53
→ andy1120:板上好多經驗豐富的人阿,這禮拜開始扣款了,有問題再請 05/07 15:37
→ andy1120:教你們,謝謝 05/07 15:38
→ lookyya:原po要長期定期定額的話~就不必看短期狀況~ 而且低點可再 05/07 20:49
→ lookyya:加單筆加碼~ 但要注意成份不要有政治很亂或歐豬國就是了~ 05/07 20:50
→ unfairliam:你的三千塊是美金??? 05/08 22:14
→ unfairliam:要挑兩檔 不如何分批進場世界礦業 05/08 22:15
→ unfairliam:100塊美金ok! 是新手就多觀察比較好 05/08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