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sh321 ( 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贖回問題
時間Fri May 7 21:32:37 2010
現在手中有三支基金,都已經投資三年了
富達歐進取基金 -41.05%
JF東協基金 -4.70%
德利資源產業 -13.32%
總投資報酬率是 -18.98%
因為某些原因已經在年初停扣了,原本想要續抱,
可是預定在八月底的時候,將有急需,必須將手頭基金都贖回,
可是對於贖回的時間點一直很難拿捏,兩個禮拜之前看,東協和德利都還有正報酬,
可是最近風暴影響又一直跌,如果再跌下去的話,可能就會超出我急用錢的底線,
但是對於要不要贖回又很猶豫,還是乾脆就認陪殺出呢?
希望各位前輩能給予建議,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3.160
→ leo1123:沒人說得準 急用錢是投資的罩門...續回吧 05/07 21:40
→ jameshcm:你現在認賠殺出的話,萬一又漲上去了...不是很可惜嗎? 05/07 21:41
→ leo1123:如果跌下去呢?急用的話就沒辦法了~除非可以借到錢 05/07 21:43
→ ffaarr:要用錢就贖吧。萬一錢不夠用才是最大的風險。 05/07 21:47
→ ffaarr:不然你要等的話可以設定一個底限,一到那條線就立刻全贖。 05/07 21:48
→ ffaarr:總之以不要影響你8月的急用為原則。 05/07 21:49
→ lookapen:看來定期定額的進場點到了~~~ 05/07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