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urne10 (Bourne)
看板Fund
標題Re: [問題] 好猶豫,要不要在加碼歐洲基金?
時間Fri May 21 20:22:30 2010
個人也有歐洲基金,不過很好奇您買哪支?我是買互利歐洲(歐元)
這幾天大跌,他反而守住了,我之前也虧過40%,但是前半年就回到個位數,
所以你那支歐洲基金的績效也是不太好..
至於歐洲前景,個人是覺得,ptt八卦版,很多人都在狂叫說,
歐洲會倒,歐洲沒用,不過,它在怎麼沒用,我們還是得用他的工具機啊!
甚至很多高科技的上游還是從他那裡來啊!精品你還是得買義大利的啊!
歐元會倒嗎?個人覺得應該不會,畢竟倒了等於是很多東西又得重整..
那當初他們花了快二十年弄這個貨幣所付出的代價都白費了...
英國還有個奧運,在兩年就來了,..這些都還是稍微可以參考的因素..
不過,我也是三千慢慢扣就是了...現在-18%..扣快兩年多了...一開始八千,
現在三千慢慢撐..
※ 引述《bamboo1106 (bamboo)》之銘言:
: 爬文後,大都建議不要賣了,因為可能會賣在低點,
: 我目前還有虧了 40 %,
: 是去年金融風暴大跌之後在上漲回來的,
: 本來有爬到虧 20 幾 % ,這幾天又在虧了 10 幾 %
: 不曉得有沒有解套的一天,
: 我買的是美元計價的歐洲基金(含英國)
: 趁現在下跌想在買一點攤平,以後一次解套,
: 可不可行阿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88.87
※ 編輯: Bourne10 來自: 202.132.188.87 (05/21 20:23)
→ ffaarr:奧運還是不要太期待得好,希臘就是被奧運這個稻草害的。 05/21 20:23
→ Bourne10:那是奧運後,但是奧運前希臘是漲一波的.... 05/21 20:24
→ ffaarr:所以那個時候大家還相信奧運啊,但現在還相不相信就難說了 05/21 20:27
→ ffaarr:北京奧運的時候也是中國股市正開始在大跌的時候。 05/21 20:29
→ ffaarr:另外,同是歐洲基金,歐元計價基金會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慘。 05/21 20:30
→ ffaarr:換算回台幣應該比較能看出總報酬。 05/21 20:31
→ ffaarr:不過關於歐洲本身前景,你的看法我是比較贊同的。 05/21 20:32
→ ffaarr:股市在跌的時候大家一般比較悲觀,但真要倒還沒那麼容易。 05/21 20:33
→ goodtoy1229:大家真弄得清楚奧運這話題是真正對主辦國經濟有幫助? 05/21 21:44
→ goodtoy1229:還是只是一窩蜂"以為"會有幫助的人的資金行情(泡泡)? 05/21 21:45
→ richshaker:(題外話)希臘的公共建設品質真的是很糟啊!辦奧運真 05/22 02:45
→ richshaker:是好大好重的一坨稻草 05/22 02:45
→ exboy11:別買 現在根本還沒真正到底 05/23 0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