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un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SIOmw8v (科科)
看板
Fund
標題
[問題] 關於史考特的退稅
時間
Sat Jun 5 12:29:32 2010
之前好像看過有人在寫關於美國券商的退稅問題 有點疑問是 如果買的是美國公司股票 那麼券商預扣的30%股息稅金可以退嗎? 那是要填什麼表格寄過去才可以退呢?? (想想搞不好郵資比退的稅金還要高........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8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