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好像看過有人在寫關於美國券商的退稅問題 有點疑問是 如果買的是美國公司股票 那麼券商預扣的30%股息稅金可以退嗎? 那是要填什麼表格寄過去才可以退呢?? (想想搞不好郵資比退的稅金還要高.....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18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