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china (powerchina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進入所謂私募基金的門檻大約是多高??
時間Tue Jun 8 21:35:05 2010
Dear各位網友:
就一般而言,進入所謂私募基金的門檻大約是多高?
是每一個基金投資公司不一樣,還是有大概的標準,
還有哪裡有公正、公開的私募基金的評比網站??
請網友把自己的意見發表一下
感激不盡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36.82
噓 cuteEvanYo:不舒服 06/08 21:56
推 hakkiene:300萬鎂吧 06/08 22:07
→ Spig:都私募了還公正公開 =.= 06/08 22:59
推 LTpeacecraft:聽過最低五十萬美金的... 06/09 06:45
推 madow:一般5~10萬美金就可以了吧= = 06/09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