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ear各位網友: 就一般而言,進入所謂私募基金的門檻大約是多高? 是每一個基金投資公司不一樣,還是有大概的標準, 還有哪裡有公正、公開的私募基金的評比網站?? 請網友把自己的意見發表一下 感激不盡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36.82
cuteEvanYo:不舒服 06/08 21:56
hakkiene:300萬鎂吧 06/08 22:07
Spig:都私募了還公正公開 =.= 06/08 22:59
LTpeacecraft:聽過最低五十萬美金的... 06/09 06:45
madow:一般5~10萬美金就可以了吧= = 06/09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