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基金新手,所以如果問了蠢問題我會自行刪除,請多見諒。 我想用定期定額買巴西基金,買到巴西奧運那天,請問選哪一間銀行比較好阿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6.194.124
sagarain:妳想買哪支呢?每家銀行的折扣不一樣 還是要買 ETF? 06/09 19:56
jameshcm:應該是那支什麼雙巴基金的吧... 06/09 20:06
ffaarr:四年前開始定期定額中國基金到北京奧運的人應該賠得很慘吧 06/09 20:13
sagarain:奧運前一年跑掉的應該有賺 XD 06/09 20:19
gargamel:前幾個月巴西廣告很大,我跳下去..馬上-10% 06/09 22:36
Maetel:雙巴基金經理人任職條件與在股票市場上被雙巴的次數有關嗎 06/09 22:54
Maetel:現在請不要買巴西基金,定期定額也不要從現在開始。 06/09 23:09
Maetel:你可以先把錢存起來,作兩個月的功課,八月再說。 06/09 23:12
gmyf2000:就是每家銀行折扣不一樣,所以才好請問有沒有推薦的 06/10 01:05
gmyf2000:請問,基金要去哪邊看低點高點阿? 06/10 01:05
gmyf2000:股票電視就有了,基金沒有買有辦法看到嗎? 06/10 01:06
NotNoWashID: 隨便google都嘛有 = = 06/10 06:32
socola:上次買在85報紙狂報.然後我看漲不動就趕快出掉了 06/10 11:59
socola:應該還值得再觀察一陣子 ㄎㄎ 06/10 12:00
slalala:前鎮子真的漲不動 上上下下 扣款三次 還是負的(含手續費) 06/11 20:36
zx1986:巴西是世界杯不是嗎 ..... 11/08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