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un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enpail (但使願無違)
看板
Fund
標題
Re: [問題] 投資一筆基金所需的成本
時間
Sat Jun 26 12:53:00 2010
: 最後罵一下
: 基金中的基金是什麼鳥東西啊
: 買一堆基金包裝成基金再賣給別人,真是垃圾
蠻同意這一句的! 真的是太好賺了,最近一堆投信都推出組合基金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16.33
→
yanki826
:這種以前就有了 只是又拿出來而已 傘型基金
06/26 13:15
→
yanki826
:自己公司再買自己公司基金 這樣感覺很像潑兩層皮 2倍手續
06/26 13:16
推
slalala
:這種基金也不是說不好 有些基金門檻高 你根本買不起
06/26 21:53
→
slalala
:當然啊 這種shadow我自己是不會想碰
06/26 21:53
→
enihsynnus
:連動債還不是差不多XDDDDDDDDDDD
06/27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