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今天趁請假跑去台銀辦網銀約定轉帳 沒想到搞了很久才跟我講,需要回到原開戶分行 囧rz 以上題外話 大家買第一支國外券商的基金是那一支呢? 小弟決定還是保守點,第一支想選擇ETF,費用夠低就好 哈 -- N.0159 我們的愛情油膩膩 所以我變得肥滋滋 油膩並不噁心 只是金黃的滋味,裹住全身。像熱狗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53.35
lf2eddie:SWTSX+SWISX 07/21 22:22
ffaarr:etf不見得就比較保守啊。 07/21 22:32
durant1224:樓上是指FXI...^^..這支很刺激.. 07/22 01:47
umpire:ZSL, AGQ 07/22 03:49
chairman:原PO真的確定啥是ETF嗎? ETF=保守?? 07/22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