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Pen (我也有blog囉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大家第一次買Firstrade基金的標的
時間Wed Jul 21 21:57:20 2010
小弟今天趁請假跑去台銀辦網銀約定轉帳
沒想到搞了很久才跟我講,需要回到原開戶分行 囧rz
以上題外話
大家買第一支國外券商的基金是那一支呢?
小弟決定還是保守點,第一支想選擇ETF,費用夠低就好 哈
--
N.0159 我們的愛情油膩膩
所以我變得肥滋滋
油膩並不噁心
只是金黃的滋味,裹住全身。像熱狗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53.35
推 lf2eddie:SWTSX+SWISX 07/21 22:22
→ ffaarr:etf不見得就比較保守啊。 07/21 22:32
推 durant1224:樓上是指FXI...^^..這支很刺激.. 07/22 01:47
→ umpire:ZSL, AGQ 07/22 03:49
推 chairman:原PO真的確定啥是ETF嗎? ETF=保守?? 07/22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