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小弟存一次5000鎂大約兩年 想說一次投資2500,剛好一年一次 以上題外話 之前不知道是不是在本版看過一個有關扣款日的文章(找不到了) 是說每年七月一號還有一月一號(十月一號?)買是比較好的 好像是因為除權配息還是什麼的 請問有神人可以回答嗎? -- N.0158 那滋味你沒嘗過 那香味你未曾聞過 那美麗的、只為悅已者而容的光芒 你可曾想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44.27
TZUYIC:懷疑看到太子的文章,啥,不知道太子是誰?!! 07/22 20:35
iPen:太子是誰 @@" 07/22 20:41
hakkiene:如果USD$2500就直接單筆買吧 07/22 20:53
iPen:其實我只是想養成一個固定習慣的扣款日啦 哈 07/22 20:53
ffaarr:沒有一定啦,要看基金以及你自己策略而定。 07/22 20:54
iamhsg:T大~太子在這板被稱為"感覺大濕"啊~ 07/22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