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Pen (我也有blog囉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有關扣款日
時間Thu Jul 22 20:32:25 2010
由於小弟存一次5000鎂大約兩年
想說一次投資2500,剛好一年一次
以上題外話
之前不知道是不是在本版看過一個有關扣款日的文章(找不到了)
是說每年七月一號還有一月一號(十月一號?)買是比較好的
好像是因為除權配息還是什麼的
請問有神人可以回答嗎?
--
N.0158 那滋味你沒嘗過
那香味你未曾聞過
那美麗的、只為悅已者而容的光芒
你可曾想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44.27
→ TZUYIC:懷疑看到太子的文章,啥,不知道太子是誰?!! 07/22 20:35
→ iPen:太子是誰 @@" 07/22 20:41
→ hakkiene:如果USD$2500就直接單筆買吧 07/22 20:53
→ iPen:其實我只是想養成一個固定習慣的扣款日啦 哈 07/22 20:53
→ ffaarr:沒有一定啦,要看基金以及你自己策略而定。 07/22 20:54
推 iamhsg:T大~太子在這板被稱為"感覺大濕"啊~ 07/22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