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nie72 (.....................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何時才會扣款呢?
時間Thu Jul 22 22:18:04 2010
想請問一個問題
我在這禮拜一到合作金庫銀行開信託戶以及申辦網路銀行
行員說禮拜二零時才能開通
但晚上大約10點多就可使用了,申購了兩支基金
也有顯示交易成功的字樣
並設定每月8日扣款,但為何至今仍未扣款呢?
是要等到下個月的八號才會扣款嗎?
難道不是馬上申購隔天就會扣款了嗎?
還是我要再重新操作一次?
但「投資設定查詢」又查得到我買的那兩支,是怎麼一回事呢?
感覺下個月扣款會扣在高淨值的時候哩!@@"
麻煩好心人幫忙解答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76.225
→ ffaarr:你都說「設定8日扣款」了,這還不明白嗎? 07/22 22:23
推 chchch:定期定額就是照你設定的日期才會扣 當月份日期過了就等下 07/22 23:01
→ chchch:個月 07/22 23:01
→ ffaarr:至於那個「顯示」,一般都是設定了定期定額就會顯示。 07/2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