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個問題 我在這禮拜一到合作金庫銀行開信託戶以及申辦網路銀行 行員說禮拜二零時才能開通 但晚上大約10點多就可使用了,申購了兩支基金 也有顯示交易成功的字樣 並設定每月8日扣款,但為何至今仍未扣款呢? 是要等到下個月的八號才會扣款嗎? 難道不是馬上申購隔天就會扣款了嗎? 還是我要再重新操作一次? 但「投資設定查詢」又查得到我買的那兩支,是怎麼一回事呢? 感覺下個月扣款會扣在高淨值的時候哩!@@" 麻煩好心人幫忙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76.225
ffaarr:你都說「設定8日扣款」了,這還不明白嗎? 07/22 22:23
chchch:定期定額就是照你設定的日期才會扣 當月份日期過了就等下 07/22 23:01
chchch:個月 07/22 23:01
ffaarr:至於那個「顯示」,一般都是設定了定期定額就會顯示。 07/22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