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利率很高,可是台灣好像也看不到有在做巴西幣定存的, 請問有門路可以做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46.184
ffaarr:就像外資來台灣作台幣定存會被趕走一樣。 07/23 14:46
ffaarr:大概要去巴西開戶才行吧。 07/23 14:47
TZUYIC:到國外開外匯保證金交易,你愛玩什麼幣都有,點差又低。 07/23 14:56
ffaarr:保證金交易跟外幣定存還是不同吧。 07/23 14:59
badfood:巴西法律禁止非居民開戶必須持居留簽證(12月以上)才能開戶 07/23 20:00
yoshitsugu:用1比1的槓桿應該就和定存一樣吧 07/24 00:03
badfood:持有該貨幣和定存該貨幣差距甚大 07/24 09:14
johnjohncoin:日本的匯豐銀行有巴西幣這個選項 07/24 18:56
badfood:日本匯豐只能兌換巴西幣現鈔 無法存巴西幣 更別提定存 07/28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