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faarr:就像外資來台灣作台幣定存會被趕走一樣。 07/23 14:46
→ ffaarr:大概要去巴西開戶才行吧。 07/23 14:47
推 TZUYIC:到國外開外匯保證金交易,你愛玩什麼幣都有,點差又低。 07/23 14:56
→ ffaarr:保證金交易跟外幣定存還是不同吧。 07/23 14:59
推 badfood:巴西法律禁止非居民開戶必須持居留簽證(12月以上)才能開戶 07/23 20:00
推 yoshitsugu:用1比1的槓桿應該就和定存一樣吧 07/24 00:03
推 badfood:持有該貨幣和定存該貨幣差距甚大 07/24 09:14
推 johnjohncoin:日本的匯豐銀行有巴西幣這個選項 07/24 18:56
推 badfood:日本匯豐只能兌換巴西幣現鈔 無法存巴西幣 更別提定存 07/28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