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的鄉民們 我貝萊德世礦如果今天 台灣時間8/4 下午3點半以前贖回的話 那麼淨值是算美國時間8/3的淨值嗎?(8/3淨值是66) 還是算美國時間8/4的淨值(台灣時間8/5 今天半夜跑出來的淨值) 到底是哪一個時間點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23.133
ntoufatman:TW8/4下午三點半前,看USA8/4。TW8/4下午三點半後看8/5 08/04 10:21
※ 編輯: danielwu13 來自: 61.57.123.133 (08/04 10:21)
ntoufatman:你不能贖到今天這個66就是了~明天不知道是不是66... 08/04 10:21
danielwu13:我現在贖回是66嗎? 因為還沒下午3點半啊? 08/04 10:22
ntoufatman:不是~是下一個淨值... 08/04 10:27
※ 編輯: danielwu13 來自: 61.57.123.133 (08/04 10:30)
soon1985:沒有美國台灣吧 8/4三:30前贖,就是8/4淨值 08/04 11:11
soon1985:你8/4的3:30過後,那我建議你可以等到8/5的3:30前再做 08/04 11:12
soon1985:決定,因為都是一樣的,多看看有什麼消息再說吧 08/04 11:12
ttlun:剛剛去把其中一筆全部贖回了 另一筆繼續凹~ 08/04 11:15
Tywang:貝萊德似乎在美國開盤後就結算了,應該可以稍微預測8/4增減 08/04 12:38
mirce:貝萊德結算時間 台灣時間晚上十點... 非開盤前就結算喔 08/04 17:06
slalala:8/5 08/04 21:05
iopuyi:請問m大都是去那個網站看淨值的,晚上十點就知道結算淨值? 08/04 21:30
lgagirm:10點就看得到嗎? 這麼快? 08/04 22:26
soon1985:切十點,台灣大概十二點多一點就看得到了 08/04 23:37
MachuPikachu:哪個網站這麼快看得到阿??? 08/04 23:46
danielwu13:8/4淨值 66.30 小漲0.3 今天下車是對的 至少小賺 08/05 01:31
mdlp:我覺得這快變成月經文....... 08/05 15:36
MARLBORN:這麼在意贖回的時間點 不如直接買股票比較快 08/05 19:53
paupu:看好年底破80 08/05 19:59
danielwu13:回MARLBORN 股票我也有耶... 08/05 21:44
Guis:我62.X就贖了說... 08/06 12:35
suleyman:連續三天66了...這次應該很多人跑吧~ 08/06 12:48
weishih:8/14大前研一演講 預售票開跑 http://0rz.tw/3Sbc7 08/06 16:32
ryanlei:我跑了50% 08/06 19:05
higeo:沒跑, 8號停扣一次 08/07 07:54
higeo:14號如果淨值低於8號, 扣雙倍 08/07 08:01
chort:昨天贖 淨值66.8X not bad 08/07 19:09
benian:跑了 08/08 21:42
ryanlei:2010/08/06 66.85 08/09 01:33
xqoo:66.85 轉換到貝萊德環球政府債 08/09 10:05
ttlun:贖回的今天入賬了 顆顆 08/09 17:41
ntoufatman:澳洲 歐洲 Rio BHP股價漲1~2%~我還在車上,好想下車~ 08/09 18:15
ntoufatman:2010/08/09 66.24 08/10 06:28
mirce:商品價格拉回2% 有點修正的味道囉~~ 08/10 19:34
mirce:今天收盤價 64.5~65之間... 08/10 22:41
chort:今日淨值62.17 一個月的上漲果然敵不過三天的拉肚子. 08/13 01:32
chort:這幾天已經跌掉了過去十多天的漲幅 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08/13 01:33
chort:幸好在66.85就出掉了 現在開始慢慢買回來~ 08/13 01:34
ryanlei:還真是說拉肚子就拉Orz 08/13 22:42
ntoufatman:就因為跌很大,才吸引人=-= 這次不知道能跌到哪~ 08/13 23:51
kusolouloli:預算57.58來進場 08/14 16:51
mirce:今晚跌幅將高達四~五%以上... 08/24 21:13
ivyL:m大有準到~~~~~請受小弟一拜XD!!!!! 08/25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