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明天又叫我跑銀行簽文件,授權我媽可以在電話裏決定我帳戶裏的錢 進場或出場 買基金或外幣,我說上次不是已經簽一次聲明說給他們了嗎 原來是有出新版的權易手冊,內容有各式金融商品的介紹及銀行責任客戶權 益變動,叫我們簽名是主張我們已經了解手冊內容,他們有做到告知 手冊我翻了一下,都看不太懂 何況是我的弟弟妹妹 雷曼兄弟連動債的事 我已經對理專徹底絶望了... 不知為啥 老媽居然有奇怪念頭 認為理專會再把我們的損失賺回來 我大叫你的錢就不能好好的躺在銀行放定存嗎 全部拿去投資都不怕死 理專只會賣手續費業績獎金高的基金給你 那麼多客戶 他才管你去死 何況他們叫我們簽了一堆文件 還不是都為了要保護自己 媽媽認為錢放定存會被通澎吃掉 所以都在我們姐弟名下放了錢做投資 我真的很害怕 好害怕 他們看你有存款就一直來煩你 討厭死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18.83
kusobike:因為要賺你的業績阿 08/30 01:02
sagarain:所以這裡能幫你什麼? 08/30 01:03
basicnet: 快把錢領光 08/30 01:05
basicnet:都在我們姐弟名下放了錢做投資<<<錢又不是你的 08/30 01:06
goodtoy1229:重點應該是如何正確得投資,投資本身並非洪水猛獸. 08/30 01:22
goodtoy1229:但若無知的投資,當然不如就放定存. 08/30 01:24
fusen:錢是父母的,我看他們拚了一生,不忍心 08/30 01:52
leo1123:業績壓力大 08/30 06:39
menshi:不煩你,你就不會掏錢買,他就沒業績 08/30 09:49
OhNeil:理專就是推銷員 08/30 09:54
renriver:這就是理專啊~ 08/30 11:13
markzog21:那你就幫父母搞懂投資阿,有Hate板你知道嗎? 08/30 11:33
elvies:因為你有錢 不煩你太可惜XD 08/30 11:48
kusobike:理專表示:怪我摟 08/30 13:33
kk7533967:說真的 還是把錢存起來等股災 一口氣把錢砸在股票上比較 08/30 18:54
kk7533967:實在 08/30 18:54
kk7533967:當然 還是以定存股為主啦 比較安全 08/30 18:55
AloneBird:等錢是你的再說吧.......... 08/30 21:03
neil25:不當的投資可能會輸給老阿罵的定存 算算通膨到底吃了多少 08/30 23:39
neil25:錢 可能賠掉的比被吃的多 好好分析才有說服力 08/30 23:40
kof70380:最近應該確定已經是高點了....多勸勸他少投資 08/31 06:08
daouz:算給他看,通膨算3%定存算1%。十年也虧多少而已。 08/31 17:58
daouz:光一次投資失敗的錢,很可能就超過通膨-定存十年的錢了。 08/31 17:58
daouz:真的要投資,不如把那些錢用來讓你們自己親身體驗,學習投資 08/31 17:59
efreetia:通常一般人想投資的時侯就是景氣快衰退的時侯-.- 08/31 19:25
renriver:樓上說得真準...我最近才剛想投資哩...= = 08/31 20:32
efreetia:我覺得現在保守點好...標的選 RR1~RR2的 比較安全--.-- 09/01 0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