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sobike:因為要賺你的業績阿 08/30 01:02
→ sagarain:所以這裡能幫你什麼? 08/30 01:03
→ basicnet: 快把錢領光 08/30 01:05
→ basicnet:都在我們姐弟名下放了錢做投資<<<錢又不是你的 08/30 01:06
→ goodtoy1229:重點應該是如何正確得投資,投資本身並非洪水猛獸. 08/30 01:22
→ goodtoy1229:但若無知的投資,當然不如就放定存. 08/30 01:24
→ fusen:錢是父母的,我看他們拚了一生,不忍心 08/30 01:52
→ leo1123:業績壓力大 08/30 06:39
推 menshi:不煩你,你就不會掏錢買,他就沒業績 08/30 09:49
推 OhNeil:理專就是推銷員 08/30 09:54
→ renriver:這就是理專啊~ 08/30 11:13
→ markzog21:那你就幫父母搞懂投資阿,有Hate板你知道嗎? 08/30 11:33
推 elvies:因為你有錢 不煩你太可惜XD 08/30 11:48
→ kusobike:理專表示:怪我摟 08/30 13:33
推 kk7533967:說真的 還是把錢存起來等股災 一口氣把錢砸在股票上比較 08/30 18:54
→ kk7533967:實在 08/30 18:54
→ kk7533967:當然 還是以定存股為主啦 比較安全 08/30 18:55
推 AloneBird:等錢是你的再說吧.......... 08/30 21:03
推 neil25:不當的投資可能會輸給老阿罵的定存 算算通膨到底吃了多少 08/30 23:39
→ neil25:錢 可能賠掉的比被吃的多 好好分析才有說服力 08/30 23:40
推 kof70380:最近應該確定已經是高點了....多勸勸他少投資 08/31 06:08
推 daouz:算給他看,通膨算3%定存算1%。十年也虧多少而已。 08/31 17:58
→ daouz:光一次投資失敗的錢,很可能就超過通膨-定存十年的錢了。 08/31 17:58
→ daouz:真的要投資,不如把那些錢用來讓你們自己親身體驗,學習投資 08/31 17:59
推 efreetia:通常一般人想投資的時侯就是景氣快衰退的時侯-.- 08/31 19:25
→ renriver:樓上說得真準...我最近才剛想投資哩...= = 08/31 20:32
推 efreetia:我覺得現在保守點好...標的選 RR1~RR2的 比較安全--.-- 09/01 0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