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hief73:投機吧!!! 09/15 01:33
推 Leepofeng:回顧鬱金香、達康、美國房市等歷史 09/15 01:53
推 dasein79:一個貨幣收不回來的世界,黃金不上漲要幹什麼? 09/15 03:14
→ ffaarr:美金跌很多,其實換回台幣的話也沒漲多少。 09/15 08:22
推 iPen:是因為巴賽爾協議嗎? 09/15 09:28
推 Ruben:新興歐洲的股市進入調整 歐元又漲回1.3 真想小獲利了結一下 09/15 09:39
→ yangshwe:樓上是荷蘭足球隊的國腳 XD 09/15 10:47
推 Ruben:不是 那是Robben 不過這名字也是4年前有點參考他衍生的啦XD 09/15 10:51
→ yangshwe:sorry, 唸起來很像就沒有深究一不一樣了 09/15 11:13
推 mirce:多數投資者認為要崩盤了 所以拼命追黃金避險... 09/15 11:22
→ mirce:另外巴塞爾協定2013年才開始執行 2019年才嚴格要求 形同虛設 09/15 11:23
→ markzog21:楓大這話怎麼說= =? 雖然我知道時間過長就沒啥即時效果 09/15 20:51
→ markzog21:但跟虛設有些距離吧@@? 09/15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