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瞬間飆漲了!! 一下子來到了1270元 又是歷史新高!!!怎麼回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42.52
Thief73:投機吧!!! 09/15 01:33
Leepofeng:回顧鬱金香、達康、美國房市等歷史 09/15 01:53
dasein79:一個貨幣收不回來的世界,黃金不上漲要幹什麼? 09/15 03:14
ffaarr:美金跌很多,其實換回台幣的話也沒漲多少。 09/15 08:22
iPen:是因為巴賽爾協議嗎? 09/15 09:28
Ruben:新興歐洲的股市進入調整 歐元又漲回1.3 真想小獲利了結一下 09/15 09:39
yangshwe:樓上是荷蘭足球隊的國腳 XD 09/15 10:47
Ruben:不是 那是Robben 不過這名字也是4年前有點參考他衍生的啦XD 09/15 10:51
yangshwe:sorry, 唸起來很像就沒有深究一不一樣了 09/15 11:13
mirce:多數投資者認為要崩盤了 所以拼命追黃金避險... 09/15 11:22
mirce:另外巴塞爾協定2013年才開始執行 2019年才嚴格要求 形同虛設 09/15 11:23
markzog21:楓大這話怎麼說= =? 雖然我知道時間過長就沒啥即時效果 09/15 20:51
markzog21:但跟虛設有些距離吧@@? 09/15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