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kkiene:嗯...有人在說中國要泡沫了.. 09/15 14:02
→ AirWinters:小弟就沒資格想賺錢嘛 QQ 09/15 14:33
推 Falconeye:有人說中國要泡沫了 那一定還沒泡沫 09/15 14:37
→ Falconeye:沒人說泡沫的時候 才是泡沫即將要破了 09/15 14:38
→ chrisstar:才4.%多就想贖回 胃口還真小哩 09/15 14:58
→ ntoufatman:自己覺得原本獲利有到,就可以贖了~~ 09/15 14:59
推 arains:自己睡的著不會整天想東想西又看好就留 怕虧損還是獲利了結 09/15 15:11
推 MentorX:我指引你明路..快贖回..之後就要大跌了 09/15 15:13
→ howshou:請勿預設市場走向。 09/15 15:14
→ howshou:通常你預設一個立場, 市場都不會照你的想法走。 09/15 15:15
推 MentorX:樓上專業..真的是這樣..哈哈 09/15 15:16
推 Avril1975:4點多會不會 連手續費管理費都不夠 09/15 15:16
→ howshou:最基本的就是你要設立停損停利點, 嚴格執行。而不是看心情 09/15 15:17
→ mirce:中國股市長時間打底完成 短期沒有大幅崩跌疑慮 個人看法... 09/15 15:33
推 Thief73:樓上 我有同感~~~中國政府長期打壓資金 就是預防泡沫化 09/15 15:59
→ Thief73:從去年到現在一直在觀察中國的變化 基本上中國還沒有動!!! 09/15 16:00
→ goodtoy1229:說實話,我永遠不懂為何要堅持要嚴格執行停損停利..... 09/15 16:20
→ goodtoy1229:重點不是停損停利有沒有設定,是要看投資標的的利基吧? 09/15 16:21
→ goodtoy1229:如果虧損,就看你當初買中國的理由還是否存在? 如果有, 09/15 16:23
→ goodtoy1229:那就是認為長期會漲, 那你賣幹麻?? 短期波動不要去管. 09/15 16:24
→ goodtoy1229:除非你投資標的的獲利基礎改變,或你真的要用錢,我還真 09/15 16:25
→ goodtoy1229:不懂你沒事去賣基金(或股票)幹麻? 09/15 16:26
→ goodtoy1229:如果你要問我"那這獲利基礎到底還在不在?" 09/15 16:26
→ goodtoy1229:那就要問你自己當初在買這基金之前,你在想什麼? 09/15 16:26
→ goodtoy1229:如果當初買這基金時就根本搞不清楚為何要買這支, 09/15 16:29
→ goodtoy1229:那還是快點賣一賣,賭博賺錢了還不快點抽腿絡跑? 09/15 16:30
推 aikobz:也要扣掉一開始買進基金的手續費(1~1.5%) 才是真正賺的喔 09/15 16:35
→ ffaarr:贊同樓樓上 09/15 17:40
→ falseshelter:基本面的停損利我比較沒問題,不過我較好奇技術面的 09/15 17:49
→ falseshelter:。翻過杜金龍寫的技術分析,裡面就有一些技術分析用 09/15 17:49
→ falseshelter:在台股回測的數據,好像都沒啥看起來好用的。但我並 09/15 17:50
→ falseshelter:不是否定技術面的停損利,只是對一般人來說,似乎容 09/15 17:50
→ falseshelter:易查到、且樣本多的資料看起來多是沒效的,而憑藉個 09/15 17:51
→ falseshelter:人經驗去修正策略,又難免有樣本太少的缺點。所以我 09/15 17:51
→ falseshelter:會覺得能依靠技術面來獲利的人,還蠻有趣的 09/15 17:52
→ falseshelter:補充一下證交所在8月份的國際主要股市月報,上海、深 09/15 17:54
→ falseshelter:圳在8月底的本益比分別為20、36倍,表面上看起來蠻高 09/15 17:55
→ falseshelter:的,供原po參考囉。其它因素…我就不會分析了XD 09/15 17:56
→ falseshelter:觀察版上文章數也許可以當個指標唷,我看了一下本版 09/15 18:00
→ falseshelter:96年5月份的文章,平均每天文章應該有20篇左右吧,和 09/15 18:01
→ falseshelter:現在的差距蠻大的。不過我不是指現在就沒風險啦XD 09/15 18:01
→ falseshelter:修正一下上面的推文,不是依靠技術來「獲利」,應該 09/15 18:05
→ falseshelter:是「超越大盤」 09/15 18:05
推 SHINZI:我也在等股票喬好了 準備進場 09/15 22:08
→ SHINZI:同意G大 真的不能死腦筋 但也是要對標的有基本了解! 09/15 22:10
推 Thief73:基本上會買股票基金的人 投機居多 投資???再說吧!!! 09/15 22:50
→ Thief73:試問有誰會輕易的抱著一檔股票放個3年5年 09/15 22:51
→ Thief73:投資理財的書那麼多 人人都懂投資那就不會有人賠錢了!!! 09/15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