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債券型基金通常都應該有後收的保管費。 那這筆保管費是什麼時候會收取呢?? 比如說我單筆投資10萬元在某一支債券型基金,但是中途階段性贖回單位數, 哪這樣子會按比例扣除保管費嗎??? 先謝謝大家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62.4
efreetia:問你交易的銀行理專就好... 10/01 07:14
efreetia:我出入的銀行是一年內免保管費 10/01 0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