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tyuko (涼)
看板Fund
標題[問題] 請問債券型基金
時間Wed Sep 29 23:19:32 2010
請問各位大大債券型基金通常都應該有後收的保管費。
那這筆保管費是什麼時候會收取呢??
比如說我單筆投資10萬元在某一支債券型基金,但是中途階段性贖回單位數,
哪這樣子會按比例扣除保管費嗎???
先謝謝大家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62.4
推 efreetia:問你交易的銀行理專就好... 10/01 07:14
→ efreetia:我出入的銀行是一年內免保管費 10/01 0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