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ao0816:現在為什麼出拉美? 又為什麼進印度?為什麼進東歐中國? 10/04 14:21
推 higeo:衝阿菲啦, 很有六七年前日本那一波的影子 10/04 14:30
→ qtstar:目前獲利27%了~想說先贖回@@現在時機不對是嬤??? 10/04 15:42
推 afx:我最近提高定期定額東歐的比重了 10/04 15:49
→ shao0816:其實什麼市場會漲 沒有人知道 大師也不知道 10/04 17:25
→ shao0816:進出場的依據應該是 原本的原因消失了沒有? 10/04 17:26
→ shao0816:如果沒有 當然續抱 進東歐或印度的原因出現了沒有? 10/04 17:27
→ shao0816:這樣進出場 才會有自己的邏輯 10/04 17:27
→ lgagirm:之前上過貝萊德和普信的課,兩人都說十一長假後可進中國 10/04 18:22
→ lgagirm:中國股市在過去幾年無論漲跌,都是在10月開始 10/04 18:23
→ yangshwe:補充 有進場或出場的理由後 記得要找地方寫下來 日後檢討 10/04 18:44
推 MentorX:我剛做了4F的動作. 10/04 19:19
推 austin1119:上上週丟了2000K終於把北極熊砸醒了XD有回測再繼續餵食 10/05 13:37
推 bk094122:印度股市頻創新高,相對的中國股市才正從低點往上爬, 10/14 16:48
→ bk094122:所以就這兩個國家來比,買中國基金應該是目前比較好的選 10/14 16:49
→ bk094122:擇(個人主觀意見)。 10/14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