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決定出場拉丁美的基金, 想進場另一類型的方向, 看了一下保誠中國跟富蘭克林的印度 保誠中國已經有陣子都很寂靜了, 印度又好像前幾個月較不穩定, 想請問這兩支挑哪一個方向較佳呢? 或是,東歐ok嗎?? ps個人較喜歡富蘭克林的體系~ 畢竟買幾支也習慣了~ 呵呵~~ 謝謝各位:) --           ・:*:・:*:・:*:・:*:・:*:・:*:・☆彡        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qtstar           ミ★・:*:・:*:・:*:・:*:・:*:・:*: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209.231
shao0816:現在為什麼出拉美? 又為什麼進印度?為什麼進東歐中國? 10/04 14:21
higeo:衝阿菲啦, 很有六七年前日本那一波的影子 10/04 14:30
qtstar:目前獲利27%了~想說先贖回@@現在時機不對是嬤??? 10/04 15:42
afx:我最近提高定期定額東歐的比重了 10/04 15:49
shao0816:其實什麼市場會漲 沒有人知道 大師也不知道 10/04 17:25
shao0816:進出場的依據應該是 原本的原因消失了沒有? 10/04 17:26
shao0816:如果沒有 當然續抱 進東歐或印度的原因出現了沒有? 10/04 17:27
shao0816:這樣進出場 才會有自己的邏輯 10/04 17:27
lgagirm:之前上過貝萊德和普信的課,兩人都說十一長假後可進中國 10/04 18:22
lgagirm:中國股市在過去幾年無論漲跌,都是在10月開始 10/04 18:23
yangshwe:補充 有進場或出場的理由後 記得要找地方寫下來 日後檢討 10/04 18:44
MentorX:我剛做了4F的動作. 10/04 19:19
austin1119:上上週丟了2000K終於把北極熊砸醒了XD有回測再繼續餵食 10/05 13:37
bk094122:印度股市頻創新高,相對的中國股市才正從低點往上爬, 10/14 16:48
bk094122:所以就這兩個國家來比,買中國基金應該是目前比較好的選 10/14 16:49
bk094122:擇(個人主觀意見)。 10/14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