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用一下標題 現在沒有中國基金投資比的上限嗎? 今天去買美金理專一直和我推中國基金 我本身是要規劃多扣一款是沒錯 但是中國並不在我的候選名單內 我聽到可以只買中國這個單一國家還覺得蠻新鮮的 以下是心得文 ps.我也覺得怎麼詢問的人變多了 所以當我發完貝萊德那篇文後 愈想愈不對我就下車了 但是我還是有續扣 但是賺到的錢先落袋為安 本來就已經在停利的臨界點了 但是覺得本金不夠多想說多放一陣子在說 但我看到世礦詢問度又愈來愈高時 我覺得還是先下車再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30.111
austin1119:買中國要先了解參考標的是什麼‥不是上綜指數喔‥ 10/08 00:12
股票 以資訊科技(如騰訊控股) 核心消費(如康師傅) 金融(中國太平保險) 奢侈消費為主(吉利汽車) ※ 編輯: hilterp 來自: 220.136.230.111 (10/08 00:15)
hilterp:人氣好像也有變高的趨勢 10/08 00:15
kusobike:不如直接到中國開戶,買純中國基金 10/08 00:17
austin1119:人氣都要到200了,知道方向了吧XD 10/08 00:41
chenabe:世礦 我一直都覺得他詢問度超高的 >< 10/08 00:44
chenabe:純中國基金 上海A只有大陸人能買標的也都是透過QFII投資的 10/08 00:46
kusobike:中國有很多基金公司有滬深300指數基金 10/08 02:15
kusobike:台灣人在中國開戶也可以買 10/08 02:15
philluke:世礦大好大壞 比較容易賺多 詢問度就高囉 但也容易賠多 10/08 22:32
philluke:棵棵 10/08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