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odtoy1229:要轉換券商是是沒限制,但不代表不麻煩~:p 10/12 04:29
→ goodtoy1229:另外,轉出須要付Firstrade手續費($50元的樣子),轉換時 10/12 04:30
→ goodtoy1229:間約2星期,而帳號在這段時間會被鎖住,無法做任何動作. 10/12 04:31
→ goodtoy1229:把這些"不便"考慮進去,很多人會打消念頭. 10/12 04:32
→ goodtoy1229:我之前是從Firstrade轉出到Vanguard,發現Firstrade在 10/12 04:33
→ goodtoy1229:轉出我的資產時,"自動"賣出我之前股息再投入的零股. 10/12 04:34
→ goodtoy1229:原因不明..所幸只有一點點..=.= 10/12 04:35
→ xqoo:蠻想知道這間的開戶流程 或相關討論 10/12 09:07
推 woerns:有差那7美金左右的手續費嗎? = = 10/12 12:13
→ joviwu:一年買賣各五隻ETF 7*5*2=70美金 還滿多的耶 10/12 23:38
→ goodtoy1229:ETF 7美金不多嗎?如果想要用定期定額買ETF,$7不多嗎? 10/13 11:05
推 chitarra:最近想換券商,又多一間可以考慮的了 10/14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