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匯款到firsttrade的大大, 手續費是怎樣計算呢? 我可能只有十萬台幣可以投資, 會不會被手續費吃掉一堆錢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212.79
Leepofeng:大概一千出頭,所以就是百分之一 10/13 19:50
YuCnL:我是 銀行收NTD300,中轉行扣USD18,匯款成本約USD27.X。 10/13 20:16
YuCnL:(如果金額大到FT補貼USD25,那成本就是USD2.X。) 我是有補助 10/13 20:20
aibor:我匯7000 戶頭裡有6982 國泰世華網銀扣9.77 所以是27.77USD 10/13 23:41
aibor:樓上Y大請問多少可以補助呀? 10/13 23:42
wakaujiang:現在改一萬美金的樣子 10/14 01:03
aibor:我剛剛有上去看...真的是10000USD了... 10/14 0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