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小弟最近把貝萊德印度這支基金做了部分贖回 買了三年多已經達到4X%的報酬 所以直覺就贖了三分之二回來,有賺到就好 但是剛剛查了一下整個贖回程序都完成了,可是錢怎麼還沒有進來 當初好像贖回的錢也會回原扣款帳戶不是嗎 還是說要再等幾天呢,如果不是的話錢跑哪裡去了呢...Q_Q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01.210
mirota:我之前贖回等了一個多禮拜 耐心點囉! 10/15 13:10
ntoufatman:大概一個禮拜~~昨天贖,大概下禮拜四五進帳... 10/15 13:11
hakkiene:慢慢等...5~10個工作天很正常 10/15 13:11
ntoufatman:我只擔心進帳那天的銀行匯率價格=-= 30.7我就偷笑了... 10/15 13:20
borriss:9月底贖回1支...剛好遇到狂升...換在30.9x 差幾千塊.... 10/15 13:23
ntoufatman:樓上拍拍...你能幫我祈禱下禮拜我進帳那天30.9嗎?XD 10/15 13:24
borriss:我昨天也贖1支....所以順便祈禱一下 也是很正常的 10/15 13:28
ntoufatman:那我們一起祈禱那天美元強彈吧~~30.9就好!我不貪心 10/15 13:33
howshou:貝萊德是出了名的快吧, 不過也要3~4個工作天, 你的帳戶 10/15 13:44
howshou:才會突然出現一筆錢。 10/15 13:44
mirce:我猜三十點六.... 10/15 14:15
Tonnny:真的要推: 長久投資一定要考慮用外幣買~ 10/15 14:26
sunnysmile2:請問若用台幣定期定額投資,贖回時可以先贖回美金 10/15 14:36
sunnysmile2:然後以後再換成台幣嗎?? 10/15 14:36
sunnysmile2:我看到置底了.....答案是不行! 10/15 14:38
ntoufatman:樓上快來搶美金~本日買點出現~~ 10/15 14:47
kusobike:拍謝,我還沒把錢數完 10/15 17:06
crimsonn:我貝萊德的基金都只轉換不贖回 國泰只要花200元手續費 10/15 20:25
crimsonn:我印度也是50%了 前天剛轉進貝萊德中國<( ̄ c ̄)y▂ξ 10/15 20:27
doomhammer:贖回的淨值是你當天贖回的價格還是對方處理完當時的價 10/16 02:31
doomhammer:格啊?如果你等贖回的那一段時跌了不就少賺了? 10/16 02:32
kusobike:相反的,你等贖回的那一段時間漲了,不就多賺了 10/16 03:58
kusobike:換個想法,若我知道未來會跌or漲,早就該贖回or加碼 10/16 03:59
kusobike:但是未來無法準確預測 10/16 04:00
kusobike:如果會擔心短期內價格變化太大,而造成損失 10/16 04:00
kusobike:該思考的是這檔基金適不適合你 10/16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