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ibroker:為何不考慮 JNK... 10/17 09:59
推 amibroker:去富邦、日盛開海外複委託,就可以買了... 10/17 10:11
→ amibroker:現在美金又便宜,買的時機不錯... 10/17 10:12
→ ffaarr:要低風險就別買高收益債。 10/17 11:01
→ ffaarr:新基金又不知道它會買什麼更是別當白老鼠。 10/17 11:02
→ ntoufatman:與其買高收益債,倒不如買新興市場債,風險比較低些... 10/17 11:21
推 aaroc:想請問一下台銀的網銀客戶單月轉帳免手續費2次的優惠 10/17 11:49
→ georgebb:一堆廣告高收益債時 就要留意 巿場翻轉就............... 10/18 07:43
→ georgebb:跟路邊電線桿上的"天國近了"標語一樣值得警惕 :P 10/18 07:43
→ georgebb:其實最經典的還是兩張貼紙 10/18 09:40
→ georgebb:信耶穌得----越南新娘! 10/18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