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工作幾年現在收入那些都很穩定了 想讓錢變大一點 之前嘗試投資過股票、期貨 風險太高終日提心吊膽 也有賠過一些 現在的資產分配有一部份想要丟到基金那邊 想要有一支可以長期擺放不用常常擔心的基金 最近有看到施羅德新募集的全球策略高收益債眷基金 想請教這邊的專家大大 高收益債卷公司債卷指數今年已經漲了10%左右 如果我想找一支長期穩定又可以有固定報酬的基金 施羅德這支建議進場嗎? 感恩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90.184
amibroker:為何不考慮 JNK... 10/17 09:59
amibroker:去富邦、日盛開海外複委託,就可以買了... 10/17 10:11
amibroker:現在美金又便宜,買的時機不錯... 10/17 10:12
audrey1210:評文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ejoejoe/16282946 10/17 10:52
ffaarr:要低風險就別買高收益債。 10/17 11:01
ffaarr:新基金又不知道它會買什麼更是別當白老鼠。 10/17 11:02
ntoufatman:與其買高收益債,倒不如買新興市場債,風險比較低些... 10/17 11:21
aaroc:想請問一下台銀的網銀客戶單月轉帳免手續費2次的優惠 10/17 11:49
georgebb:一堆廣告高收益債時 就要留意 巿場翻轉就............... 10/18 07:43
georgebb:跟路邊電線桿上的"天國近了"標語一樣值得警惕 :P 10/18 07:43
georgebb:其實最經典的還是兩張貼紙 10/18 09:40
georgebb:信耶穌得----越南新娘! 10/18 09:40